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泉州市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筹备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0-06-04浏览:370设置


  6月3日,泉州市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筹备会在我院召开。泉州市有关高校专家、石墨烯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出席会议。


  筹备会由我院陈登龙院长主持。陈院长首先代表研究院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对产业联盟成立的意义、筹备进展及框架进行介绍。


  会上,与会单位讨论了产业联盟组建的相关事项,主要包括:石墨烯技术委员会组建、产业联盟的组织架构、章程、工作方案以及下一步的筹备工作等,并就相关事项达成初步共识。此次筹备会的成功举行迈出了产业联盟组建的一大步,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泉州市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是经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同意,由我院发起组建的又一创新平台,旨在通过科技资源整合与协同创新机制,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鼓励石墨烯产业上下游企业之间联合研发和创新,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孵化,推进产业技术创新和产业体系培育,促进更多科研成果向全市企业转移,为泉州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做大做强石墨烯产业基础,逐步形成产业生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