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9-29浏览:10设置

929日,校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各学院(学部)、馆、中心、编辑部、公司、医院主要负责人,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附属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领导赴高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相关学院有关学生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基本阻断疫情社会面传播,但决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慎终如始抓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的风险。

会议结合上级监督高校疫情防控发现的主要问题、学校疫情防控督查检查组开展监督检查发现的短板和不足,针对近期校内个别学院防控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和漏洞,认真对照检视了学校防控工作,即对照检视防控工作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校园管控措施是否严格到位,健康管理制度是否执行到位,重点场所管理是否规范到位,线上教学与服务是否细致到位。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持续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络。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始终怀着敬畏之心,切实担起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从快、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措施执行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国庆假期管理,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定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