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中秋慰问信

时间:2021-09-21浏览:17设置

  金风爽、云飘扬,秋月朗、情满腔。值此月圆、情圆、人团圆的中秋佳节,谨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美好祝福!谨向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由衷感谢!谨向自觉落实防控要求,仍处在健康监测中的师生员工送上亲切问候!
  今年的中秋不比寻常,美好佳节突逢新冠疫情。连日来,面对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的艰巨任务,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干部、教师、职工自觉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护大局显大爱;全体师大学子自觉听从学校指挥,守纪律不出校、勤奋学不断线。广大师生在全速的部署落实、全面的摸底排查、全员的核酸检测、全线的教学组织、全力的校园管控中,用实际行动刻画出“爱在师大”的最美身影,用责任担当构筑起“守护师大”的铜墙铁壁。你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自律指数”换来了校园的“安全指数”。学校党政为你们点赞!
  当前的疫情形势对广大师生返乡团圆带来了不便、造成了影响。处在全省疫情防控的最紧要关头,希望广大师生清楚认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仍然艰巨紧迫。希望广大师生始终明白:人人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份肆虐,安康就多一份保障。希望广大师生自觉做到:遵守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出校,保护自己、爱护他人,坚守校园、维护大局。面对疫情,每一位师大人的科学认知、自觉自律、理性行为、正确行动,都是对福建迅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最大支持,都是对学校实现校园安全和事业发展“两手硬”“两手赢”的最大贡献!
  千里暂未聚,明月代传情。在你们与家人中秋“云”团圆的时刻,也请捎上学校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由衷感谢他们的理解与支持!祝福你们及家人和顺圆满、幸福安康!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
                                2021年9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