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1-09-17浏览:18设置


  9月17日,校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四次会议,校领导、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省教育厅、卫健委和属地的防控要求,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通报了随机检查情况。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繁重,全校上下要从严从紧抓好工作落实,结合学校实际,更加坚决果断、科学精准地把防控措施落深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工作运行高速高效,各专班、工作组,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形成校地联网、部门联防、上下联动、家校联手、师生联合的“五联”机制,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指导、督促、检查防控措施落实。二要坚持假期管理从严从紧,引导师生中秋假期就地过节,严格外出审批制度,落实值班值守、“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中秋假期疫情防控体系有序高效运转。三要坚持责任落实不折不扣,迅速传达部署,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各项防控任务刚性落实。四要坚持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严格按照“快字当头、实字托底”要求,全面快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食堂管理、宿舍管理、学风建设、校门管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要坚持发展安全统一统筹,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事业发展两手硬、两手赢,以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及攻坚项目实施为主线,扎实推进既定任务落实,确保工作运行不断档、重点任务不断线、服务保障不缺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