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被授予第十七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时间:2020-04-24浏览:374设置

  五月花海,绽放青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开展第十七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其中集体奖项40个,我院作为青年科研团队,位列其中。该荣誉是福建青年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坚定政治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勇于开拓创新,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中作出积极贡献的新时代福建青年。


  青春飞扬,不负韶华。此项荣誉是对我院在科研领域取得成绩的再次肯定。我院是福建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和福建省技术转移机构,建院七年多来,我院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抢抓机遇,团结拼搏,获批建设“福建省合成树脂功能化技术重大研发平台”、“福建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创新中心”、“福建省618协同创新院先进高分子材料分院”、“福建省高分子材料知识产权联盟”、“福建省高分子材料知识产权运营保护中心”等科研和服务平台10余个,获得“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泉州市事业单位人才高地”、“ 泉州市科技服务业十佳机构 ”、“泉州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3D打印创新创业大赛概念组银奖”等殊荣。我院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落地服务,在促进我省和区域创新平台和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荣誉、新起点、新征程。年青的我们将继续不忘建院初心,时刻牢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的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中挥洒汗水,抒写篇章,勇做科技创新的弄潮儿,努力编织新时代科研工作者的“中国梦,在创新发展的大舞台中实现青春价值,绽放青春精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