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省委任命陈晓红同志为我校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李绚同志为我校党委常委、副书记

时间:2020-04-10浏览:1611设置

  4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会议。受省委组织部委托,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宣读省委关于我校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陈晓红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李绚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常委、副书记。


  李宝银代表校领导班子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指出这次省委对学校党委班子的进一步充实,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他简要介绍了陈晓红、李绚同志的工作履历和现实表现,希望2位同志加快角色转变,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李宝银还就进一步加强校领导班子建设强调五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履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学科建设和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三要加强团结,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四要加强服务,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弘扬优良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积极服务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竭诚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五要加强自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陈晓红、李绚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省委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廉洁自律,在李宝银书记、王长平校长的带领下,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共同把学校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其他校领导纷纷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两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