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陈登龙院长一行赴石狮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交流工作

时间:2018-04-18浏览:408设置

        417日下午,陈登龙院长携办公室主任刘成峰、科研管理部副部长刘金玲、协同创新部副部长韩永和、成果转化部副部长张大春等一行6人赴石狮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交流工作。

        石狮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局长陈垂汉、副局长蔡熙达接待了陈院长一行,并就联合开展“石狮市海洋产业技术对接活动”有关事项与陈院长展开座谈。双方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多项共识。

       经协商,双方将在五月份石狮市科技活动周之际,联合开展“石狮市海洋产业技术对接活动”,为石狮市海洋产业企业与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搭建良好的供需交流平台,推进新技术新成果向企业转化,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石狮市海洋产业快速发展。

        泉州市海洋生物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刘鹏飞(石狮市华宝明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副理事长高德友(石狮海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盛源(福建万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参加了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