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泉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3浏览:718设置

        412日上午,泉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莺在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吕伟成局长、陈泉忠副局长、刘成峰副局长(我院办公室主任)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王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的3D打印实训中心、研发中心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详细了解我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主要做法。王部长对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和各类落地项目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对研究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希望研究院能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加强校地互动,推阵出新,期待研究院在新的五年里能取得更多更有成效的成果。

        期间,王部长还深入科研实验室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勉励他们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走出实验室,争当科技宣传的先锋,为泉港区的移风易俗做宣传、做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