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奋进正当时,幸福送上门

时间:2020-03-10浏览:323设置


  人间三月芳菲艳,桃花绚丽烂漫时。值此早春之际,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


   3月8日下午,院工会主席陈志东带领院工会、支部部分成员化身为温情使者,将幸福送上门,走访慰问院部分女职工,为她们送上了承载着感恩和美好的鲜花及礼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最先接收到惊喜祝福的是院科研巾帼吴丹丹。受疫情影响,老家在江西的她在开工前提早返回泉港,一边做好疫情防疫工作,一边处理手头上的科研项目,做到防控、工作两不误。在区人才公寓,阳光而又上进的她对于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幸福来得太突然,并坦言:“在研究院上班,幸福感越来越强了。“


  随后,院工会一行探望了此前因工伤在家休养的陈昕霞,虽然腿脚仍在康复中,但作为财务部一员老将,这位年度优秀职工在家仍担负着一些重要工作,保证了部门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工会主席陈志东向她询问了身体康复情况,叮嘱她好好休息,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对于送上门的惊喜,陈昕霞很感动,连连说到“工会太走心了。”


  同样收到感动的还有吴婷婷和林海珍,对于这两位刚离开校园初入工作岗位的女职工,院工会给予了特别关爱,用温情虏获了她们的心,给她们带去了“娘家人”的关怀。慰问送温暖,行动暖人心,党员吴婷婷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加入社区抗疫突击队,连续作战在抗疫一线,陈志东助理对这名“女战士”的付出表示敬意,叮嘱她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吴婷婷说,”第一次过这个特殊的节日,就是在研究院过的,充满温馨,充满爱心。“

  林海珍的家里,手捧鲜花的她倍感幸福,她深情表白:“我从未让你骄傲,你却待我如宝。”两位在最美时光遇见了最温馨的“家”,也遇见了最美的自己。


  节日当天,院其他女职工也先后收到一份专属于自己的礼物。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妇女节有点冷清,但研究院的女神们内心却被温暖充盈着。走访慰问给疫情期间长期宅家的女职工的沉闷生活带去了活力与色彩,她们专注做好自己的事,用实力抒写篇章,在奋进中绽放美丽,在奉献里书写芳华,我们再次将祝福献给这个春天最美的女神们,愿奋斗中的时代新女性,能被岁月温柔以待,与时光温馨相伴,祝女神节快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