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研究院

​【宁化广播电视台】Nice!宁化将与这座城市,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时间:2019-09-30浏览:68设置

Nice!宁化将与这座城市,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2019-09-27 20:47

9月26日,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率宁化党政考察团到泉港区开展山海协作工作考察交流。泉港区长颜朝晖陪同考察调研。

在泉港区,余建地、姚文辉一行走进福建师范大学石化研究院,参观3D打印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研发中心等,详细了解福师大石化研究院在团队建设、技术研发、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

在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宁化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对福大石油化工学院办学条件、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并通过参观校办企业佑达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了解福大石油化工学院在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对接产业发展、深化产学研融合方面的经验。

在考察中,余建地、姚文辉一行对泉港做长做优石化产业链条,抓好孵化基地,加快电子精细化学新材料工程技术中心、福建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创新中心建设以福大石油化工学院汇聚优质资源、培养一流人才、支撑泉港石化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宁化党政考察团希望进一步加强宁化与泉港两地在产业对接、山海协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推动宁化与泉港两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是心动的感觉!在宁化,进价5分钱一尾的泥鳅,一年可以挣几十万

(来源:宁化广播电视台 2019.9.27)

编辑:孙慧金 主编:许定斌 审核:张林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