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与南方海洋研究院赴石狮市调研

时间:2017-12-25浏览:556设置

  20171222日,陈登龙常务副院长与校本部南方海洋研究院陈由强院长一行赴石狮市调研。石狮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局长陈垂汉、副局长蔡熙达、泉州市海洋生物加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刘鹏飞(石狮市华宝明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副理事长高德友(石狮海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盛源(福建万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参加了接待。

  陈垂汉局长和蔡熙达副局长对陈常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我校相关专家能经常到石狮调研,加强交流,深化校企互动对接,为提升石狮市海洋产业的科技含量和发展后劲献智献策。陈由强院长和陈登龙常务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校地、校企合作中的一些成果,表示此次的调研将作为两院深化服务石狮海洋产业的前奏,未来将进一步开放办院,加强与石狮市海洋相关企业的合作,助推石狮市海洋产业的发展。

  陈常务一行还参观了石狮市华宝明祥食品有限公司、石狮海星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建万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