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获批建设福建省第一批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时间:2018-01-12浏览:1185设置

  日前,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认真做好第一批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技术〔2018〕2号),由我院牵头组建的“福建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创新中心”等8个中心被列为我省第一批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进行试点建设。
  制造业创新中心是我省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制造业创新体系、提升制造业创新能力、加快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福建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创新中心”由我院牵头,联合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福建湄洲湾氯碱工业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产业上下游企业、科研院所、高校进行申报,经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推荐、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专家论证、现场评估、审核批准而建设。对于增强我省高分子材料研发和加工创新能力,加快形成高分子材料制造业新型创新载体,实现我省高分子材料生产过程的清洁化,以及产品的功能化、绿色化、环境友好化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