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02浏览:146设置

2017年1229日,省科技厅在泉州召开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省科技厅副厅长林岿然、泉州市科技局局长李文生、各设区市科技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处)室负责人、20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登龙常务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代表我院接受了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牌匾。

林岿然副厅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做好下阶段的科技工作应抓好三个层面工作:一是省级层面,要在政策落实和业务指导上多下功夫,科技厅主抓的政策措施,一定要坚决落实到位。二是市级层面,要在组织培育和宣传发动上多下功夫,加快推进政策研究制定、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和申报工作。三是新型研发机构层面,要在示范引领和机制创新上多下功夫,关键要加大研发投入,树好创新的样板和典型。

会上还对《福建省省级新型研发机构非财政资金购买仪器设备后补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相关评估命名工作进行了解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