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福建省发改委领导莅临我院考察 6•18协同创新院先进高分子材料分院建设情况

时间:2019-11-22浏览:375设置

  11月20日,省发改委项目成果推进处刘元刚副处长带队到我院调研,了解依托我院组建的福建省“6·18”协同创新院先进高分子材料分院建设情况,并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

  座谈会上,陈登龙院长向领导一行汇报了我院发展历程、办院宗旨,以及分院的组建及建设情况,着重汇报了分院的下阶段工作计划,将重点落在校企双方在关键技术的精准对接上,推动高校优秀科研成果有效嫁接到企业中,促进各类成果在企业生根发芽。

  座谈会后,陈院长陪同领导一行到分院服务企业天骄化学、钟山化工等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


  刘元刚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分院的建设进展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对分院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分院的建设应强化服务企业的宗旨,以服务企业发展为目标,帮助企业突破技术壁垒,切实解决企业内部存在的技术难题;希望先进高分子材料分院按照省里的部署,积极落实管理机制体制改革,加强建设,力争成为我省第一家产业联盟试点单位。

  市发改委傅少明副主任在调研中也指出,泉州市将全力配合分院建设,在政策、资金和人才引进等方面予以支持,希望分院能服务好石化上中下游产业、高分子材料行业及下游企业,为我市相关产业实现技术转移升级提供支撑。

  参与调研的还有机械装备(福州)分院副院长李享佞,以及省、市发改委业务科室负责人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