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参与组建的泉港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17-12-01浏览:486设置

  仪式于20171130日上午在孵化基地举行,泉港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主任科员、副局长陈泉忠,北京国策方略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庞铁,我院常务副院长陈登龙,我院办公室主任(挂职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成峰,以及泉港区各镇(街道)科技分管领导和科技专干、泉港区科技型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庞院长、陈常务、陈副局长依次发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重要意义,对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建设与运作提出具体设想,并分别代表三方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隆重的授牌仪式随后举行。

  签约授牌仪式之后举办了第一期“泉港区知识产权讲堂”活动,峰尾镇、本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北京国策方略知识产权研究院张永作了《知识产权助推企业科技创新》的主题讲座。

  泉港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在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指导下,由我院与北京国策方略知识产权研究院联合组建,旨在从产业专利导航分析、知识产权数据库、知识产权咨询服务、知识产权宣传培训等方面为全区企事业单位提供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