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加入“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

时间:2017-11-28浏览:374设置

1127日下午,“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在泉州软件园成立,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亲自为联盟揭牌,并发表重要讲话。

孔部长以泉州的经济、产业发展历程和人才现状为背景,提出促进人才成长和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他指出,市委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汇聚人才,为泉州的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孔部长对联盟的成立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要以联盟的成立为契机,推动人才、技术和设备等全方位的合作与共享,为泉州市的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泉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蓉、泉州市科技局局长李文生,以及市发改委、经信委、人社局、国资委、金控集团和市委人才办负责同志出席了成立大会。

        联盟首批会员单位为: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泉州南京大学环保产业研究院、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海西纺织新材料工业技术晋江研究院、泉州环境生态研究院、福建物联网科学研究院等9家单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