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承建的泉港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通过验收

时间:2017-11-17浏览:440设置

  11月16日上午,由泉州市农业局组织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专家组,在钱瑞峰副局长的带领下来到我院,对设在我院的泉港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进行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审阅相关档案资料、察看现场,通过了检测站的竣工验收。检测站的验收,使得泉港区成为全市首个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项目建设验收的区县。

  泉港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是由区农林水局依托我院建设的农产品检测平台,重点承担辖区范围内农产品生产基地、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等方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日常性检测工作。检测站的建立,为泉港区农产品“从农田到餐桌”监管提供全过程的技术支持,填补了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方面的空白,迅速提升了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区域内的农产品提供更为精确、科学的检测数据,确保农业无公害生产,有效提高泉港区农产品质量,对促进泉港区农业生产和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我院陈登龙常务副院长、泉港区农林水局庄延平副局长陪同出席了验收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