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泉州地区轻工产业固废调研专家组到我院调研

时间:2017-11-09浏览:303设置

  118日上午,“泉州地区轻工产业固废调研专家组”在泉州市科技局工业科负责人和泉港区科技局吕伟成局长的陪同下到由我院调研。专家组由我院院长、福清分校校长陈庆华教授、清华大学温宗国教授、中科院城市环境所陈少华、陈伟强研究员、泉州师院卓东贤教授等专家组成。

  陈校长带领专家组先后参观了我院的产品展示中心、科研实验室、泉港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站、泉港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基地和3D打印培训基地,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管理机制和今后的发展规划。

  专家们肯定了我院的办院模式和办院成效,希望我院进一步开放办院,凝炼特色,不断提升科研实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区域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专家组由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衔,旨在进一步了解泉州地区轻工业固废现状及特色,凝炼轻工产业固废资源化处置的科研及技术需求,为承接国家相关科研任务做准备。专家组来泉港之前得到了泉州市人民政府洪自强副市长和泉州市科技局李文生局长的亲切接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