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专项资金 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时间:2019-10-28浏览:234设置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专项经费和管理办法》及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福师大泉港石化研究院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泉港科〔201926号)。经形式审查以及专家评估,拟将对氧化铁纳米结构构建及光电解水制氢的构效关系研究5个探索性项目、阻燃聚醚多元醇研发及其应用4个产业化关键技术研发及中试放大项目、3个科技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及福建师大(钟化)聚醚化学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项目等13个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从20191028日开始至20191101日止,正常工作时间)。

区域内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院提出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论处。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刘金玲

电话:0595-68179868

地址:泉州市泉港区驿峰路石化高新技术孵化基地

 

附件:2019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专项资金拟立项清单

 

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

                                                                                           20191028



2019年度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专项资金拟立项清单.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