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宁化县和泉港区领导莅临我院考察

时间:2019-09-27浏览:264设置

  2019年9月26日上午,三明市宁化县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副县长张清祥一行9人,在泉港区区长颜朝晖、副区长傅文星陪同下莅临我院考察。


  陈登龙院长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的3D打印实训基地、农产品检验检测站和研发中心,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落地泉港以来在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他指出,在学校和泉港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研究院结合自身优势和区域产业实际,紧紧围绕泉港区的科技发展战略和经济发展需求,不断凝炼科研主攻方向,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同时,在安全生产培训、农产品检验检测、知识产权创造、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积极为泉港区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余建地书记一行赞赏我院建院六年多来取得的成效,对我院相关研究领域表现出浓厚兴趣。他希望我院能积极融入宁化县与泉港区深化山海协作、推进合作共赢的大潮之中,未来在环境友好材料研发、富硒农作物种植等方面与宁化县有合作的机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