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研究生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09-22浏览:345设置


  9月20日下午,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步洪,副院长李巨轸、汪启思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我院参观交流。

  陈登龙院长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办院历程、科研创新、技术转化、服务地方、开放办院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扎根泉港6年多来取得的成效,分享了我院未来的发展思路。陈院长指出,我院目前面临最大的发展瓶颈是人才问题,正积极采取“刚柔并济”的方式引进人才,积极搭建科研平台汇聚人才。他希望研究生院能结合我院的实际需求,在招生计划和实践基地方面给予我院更多的支持。


  李院长对我院灵活的办院模式和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赞赏,对我院发展存在的人才瓶颈问题提出了若干建议。他表示将认真研究我院的需求,在工程硕士招生、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践等方面给予研究院更多支持。

  随后,双方围绕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工程硕士实践基地建设,以及推进高层次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相关问题展开座谈。


  21日上午,在刘成峰助理陪同下,研究生院一行到我院合作企业—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与公司技术总监陈建福就如何建立校企联合研究生培养模式进行交流。


  据悉,本次调研是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围绕“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推进高层次技术创新人才培养”这一主题展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