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化工大学耿建新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讲座

时间:2019-09-21浏览:776设置

  9月20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耿建新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题为“聚合物/碳纳米复合材料及能源存储”的讲座,我院全体科研人员、泉港区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及其他企业技术人员共4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陈登龙院长主持。他简要介绍了耿教授与研究院的学术姻缘,希望耿教授所从事的聚合物复合材料和纳米能源材料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能对与会科研人员有所启发,也希望耿教授未来能与研究院和相关企业有更多的互动,共同推动区域新材料的创新发展。


  耿教授的讲座围绕聚合物和碳纳米材料的复合方法及其相关性能展开,尤其是在电极材料中的应用,有效提高了电极材料的导电性。他以复合材料在锂硫电池电极材料中的应用为例,分析其储能机理和影响因素,系统阐述其在超级电容方面的应用进展。




  耿教授深厚的学术造诣和深入浅出的演讲,开拓了与会人员的研究视野和科研思路,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耿教授和与会科研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热情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由我院和泉港区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主办,旨在帮助我院和泉港区相关企业科研人员了解聚合物/碳纳米复合材料在能源存储方面的应用,增强他们对相关技术前沿的了解,提升创新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