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人才之家举办“高层次人才与青年科研人员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9-07-18浏览:298设置


  7月15日下午,我院高层次人才与青年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活动在院人才之家举办,陈登龙教授级高工、林金火研究员、郑雪琳教授、陈钦慧教授等泉州市高层次人才与我院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专家们详细了解了青年科研人员的科学实践情况,对他们在课题申报、项目开题、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在人才之家驿站,专家们与青年科研人员促膝长谈,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殷切希望他们能够静下心下,利用研究院良好的科研设施、浓厚的科研氛围,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使自己成为潜心科学研究的栋梁之才。



  刘成峰助理向青年科研人员宣讲了泉州市和泉港区的人才政策,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奋发向上,积极作为,早日成为两级人才政策的受益者。



  刚毕业加入我院科研团队的徐杰感言:“几位高层次人才和专家前辈对我们悉心关怀、细心指导,他们在追求科学高峰的路上给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这种诱掖后进的风格令人感动,也让我们倍受鼓舞。”



  我院自设立泉港区人才之家后,积极开展政策宣讲、专家联系、专业交流、项目落地等综合服务活动,关心关注人才的工作与生活,帮助解决人才的实际困难,努力把人才之家建设成为熔化高层次科研人才智慧和力量的熔炉,将人才交流与合作迸发的成果凝聚到区域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助力区域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