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缅怀先烈,永远跟党走——院党支部赴德化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4浏览:989设置


        为传承弘扬革命烈士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员党性观念,6月21日,在区科学技术局吕伟成局长、我院刘成峰助理、陈志东助理带领下,我院党支部和区科学技术局党支部赴德化县塔尖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吕伟成局长、刘成峰助理和陈志东助理等代表全体党员向陵园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言中向革命先烈承诺永远不忘入党初心,继承先烈矢志报国的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中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烈士的英勇事迹,铭记一段烽火岁月。


        通过本次缅怀先烈活动,全体党员再次体验了先烈们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身上所担负的时代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不我待的干事激情,勤勉工作、冲锋在前,在平凡的岗位中书写共产党员的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