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泉港区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参观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时间:2019-06-20浏览:93设置



  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于6月1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6.18”展会总面积8万平方米,设置三大板块:主题展、项目成果展、产业专题展,共设置135个国际标准展位,255个特装展位,据不完全统计,有1200多家企业参展,企业规模层次比往年高。此外,本届“6.18”还与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同期举办,可谓是热闹空前。



  6月19日,在我院刘成峰和陈志东2位助理的带领下,来自泉港区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24个会员单位的30多名代表赴福州参观考察本届“6.18”展会。
  展会上,各项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新项目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在科技社团馆内,中国航空学会带来的航空小镇主题展充分展示了我国在航空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家看了无不引以为豪;在先进制造馆,不仅可以观看到众多央企的最新创新成果,还能了解到日本知名企业的机械装备,让大家大开眼界;在首次设立的区域协同发展馆里,重点展示的两大协同发展区联动培育的重点产业技术协同创新项目使参会成员产生了浓厚兴趣;军民融合馆里,各项高端福建军民融合项目成果更是触动了大家爱国拥军、军民共建的激情……


  此外,大家还特意到协会会员单位福建湄洲湾氯碱工业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百川资源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我院在本次展会上的分展位上参观交流。 



  经过一天充实的参观体验,会员单位代表一行见识了许多高端科技和成果,对科技前沿、行业和市场动态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他们的创新意识。许多会员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各项尖端技术大大开阔了他们视野,有机会在这样的场合中边参观边交流,既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又为会员单位或个人之间的交流创造了机会,纷纷期待协会以后组织更多类似的有意义的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