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福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到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7-07-31浏览:1938设置

  2017726日下午,福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陈林副主任、管委会人力资源局吴振斌副局长、管委会党政办公室魏文彬主任助理、管委会人力资源局洪俊燕等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陈登龙常务副院长陪同专家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和成果展示中心,向陈副主任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办院历程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研究院在创新公共平台建设和和人才队伍建设所做的努力。

  陈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古雷港开发区的总体规划和战略布局,对我院的创办模式、办院定位以及政府支持政策等问题十分感兴趣,并向陈常务提出咨询。陈常务分享了研究院创院以来的一些感受,并从产业布局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公共平台建设、校地企合作、发展地方特色产业链等方面与来宾作了建议和探讨。

  双方均表达了未来在石化相关产业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