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参与策划组织的“石化博士服务团泉港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17-07-19浏览:298设置

  2017年7月18日下午,由泉港区委人才办和我院联合策划组织的“石化博士服务团泉港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博士团一行由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博士(生)组成,在我院常务副院长陈登龙和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正科级组织员林云彬的带领下,先后考察了路通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本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德诚高新树脂有限公司3家企业。

  博士团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实验室、成果展示中心考察,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的介绍,并与他们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交流企业发展方向和存在的技术难题。考察结束后,陈常务和清华大学博士生蔡达理分别接受了泉港区电视台的采访,从开展“博士服务团泉港行”的目的、意义、主要做法和心得等方面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博士服务团泉港行”活动为贯彻落实泉港区人才工作大会精神,有序推进“人才服务提升年”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而策划的。活动围绕走访一批石化企业解决一批企业发展技术难题开展五场主题学术报告形成一份研究分析报告4个方面内容展开根据安排,博士服务团还将在接下去的时间继续深入泉港区的十几家企业进行考察和调研。





返回原图
/